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網紅米砂因友人的「打抱不平」,爆出曾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墮胎,隨後也發出6點聲明認了此事,引發外界熱議,孫安佐的女友「阿乃」11日透過社群平台隔空喊話,意有所指地控訴米砂是「利用眼淚跟網軍帶動風向的人」。加入這場戰局後的阿乃疑似受到網路留言攻擊,13日再度曬照反擊PTT網友。▲網紅米砂爆出為孫安佐墮胎掀起熱議。(圖/翻攝自米砂臉書)「孫安佐女友」的身分讓阿乃受到外界關注,然而人紅是非多,也有不少酸民留言抨擊,甚至有人攻擊她的長相。對此,阿乃12日連續在IG發出數則限時動態,直說自己好累,更曬出一張哭腫雙眼的照片,自嘲「抱歉長得醜我也很無奈,哭整晚雙眼皮變好深,我不是什麼17號,我是87號」,言語間盡顯心情低落,不過隨後就PO出一張渾圓翹臀的辣照,強調「脂肪寶寶阿乃會繼續帶給大家性感與歡樂x️」,心情看似平復許多。▼▲阿乃疑似因外界批評心情低落。(圖/翻攝自IG)對於酸民的批評,阿乃13日再度出招,曬出自己穿著超低胸連身迷你裙的辣照,直接開嗆PTT網友:「脂肪寶寶該露的還是要露,不然酸民會沒話題繼續罵我。阿記得在ptt嫌我醜之後,不要身體很誠實的來追蹤我,口嫌體正直,酸寶寶們別偷偷勃起。」火藥味十足,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相挺:「勇氣做自己,我會默默支持妳的噢」、「這身材有甚麼好酸的,先追蹤一波」;另有網友好奇問:「你的奶只有D喔?媒體沒報錯吧?」阿乃也大方回應:「當然報錯阿,我這樣只有D,那號稱D的怎麼沒我大」。▲阿乃曬辣照反擊PTT網友。(圖/翻攝自IG)米砂自爆墮胎一事引發熱議,但事件男主角孫安佐卻遲遲沒有現身說法,就在神隱四天之後,13日凌晨終於在IG限時動態寫道:「很快我就會出來講話了。」但內容中並未提及要說什麼以及時間,但外界則推論他應該會現身還原事件始末。▼▲孫安佐透過IG發聲「很快我就會出來講話了」。(圖/翻攝自IG)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離婚3年「切記別急再婚」 她曝張承中愛上尹馨「這點」…嚇歪!李㼈拍上吊戲「道具竟失靈」重摔倒地…一度失去知覺小S確定出席!林志玲婚禮「更多細節」曝光:晚上狂歡派對老婆爆小中風「送醫發病危通知」 張魁自責:我太遲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mbldis014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